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女市长被曝与保镖在公墓约会 疑似被拍下裸照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一女市长被曝与保镖在公墓约会 疑似被拍下裸照

据美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市长梅根·巴里日前被拍到与保镖弗利斯特在当地公墓约会。 此外,弗利斯特手机中还被发现有女性裸照,巴里此前曾坦承两人的确发生婚外情。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公墓附近的监视器影像显示,弗利斯特在去年10月、12月和今年1月都开着巴里的白色SUV停靠在公墓附近,时间大约都在早上7点16分至36分左右。

随后,弗利斯特与巴里就会跑到公墓后方没有监视器的地方幽会,并在大约12-24分钟后才会回来。

对此,市长发言人布雷斯特德表示,巴里一大清早就去公墓,是因为她觉得那里非常清静,很适合开始一天的工作,巴里有时候会在公墓附近散步,有时候只会坐在车里处理工作,既没有幽会,也无不当的行为。

不过,市民似乎根本不在乎巴里在哪开始一天的工作,而是弗利斯特身为保镖,薪水拿的是市民的纳税金,而他们却搞出婚外情。

报道指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内共传了260条讯息,但都已经被删除,只有恢复数据才能厘清两人的关系。

对此,巴里已在1月底承认与弗利斯特的关系并公开道歉,弗利斯特也在之前宣布退休。

据悉,弗利斯特的手机里有2张裸女的照片,但巴里否认照片里是自己。弗利斯特则没有多做解释,但却表示拍照日期是在去年5月15日和10月17日,而刚好这两天在巴里的保镖都是弗利斯特。

巴里认为,裸照的女主角一定不是她。但是与保镖的婚外情曝光,对巴里的政治生涯会造成严重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