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一名警察临检遭开枪射杀 警方悬赏4万美元缉凶

齐鲁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宾州一警察临检遭开枪射杀 当局悬赏4万美元缉凶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宾州西部发生一起杀警案件,一名25岁的年轻警员在执行临检时,遭到开枪击毙。目前案发尚原因不明,凶嫌在逃中,警方已展开大面积搜捕。

不幸殉职的警员名叫肖(Brian Shaw),他加入新金斯顿(New Kensington)警察部门还不到一年,当地警长克莱(Jim Klein )呼吁各界提供任何讯息,并提供4万美元赏金。克莱表示,肖在一个临检地点截停一辆棕色旧型号的 Jeep Grand Cherokee汽车,之后嫌犯逃逸,肖则对其进行追逐,之后肖惨遭射杀。

目前临近的Westmoreland县、Allegheny县以及匹兹堡的警方都已经加入搜捕的队伍。嫌犯目前尚未归案。(老任)

来源:人民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