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纳吉布怒怼反对党“卖国”指责:卖你爸爸的头!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称,因为不满反对党频指执政联盟国民阵线向中国招商引资是“卖国”,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天脱口而出“卖你爸爸的头”,怒骂反对党的言论毫无逻辑且欺骗人民。

报道称,纳吉布5日在马华第64届代表大会开幕时说,反对党放话若赢得大选将修正许多政策,包括现任政府与中国签订的一些协议。“他们(反对党)恫言改变一切,说得我们(国民阵线)好像真的已经出卖主权。什么卖主权?(卖)你爸爸的头!”

《联合早报》说,纳吉布此语引起哄堂大笑,他随即察觉失言并道歉。纳吉布说:“对不起,我用了一些比较粗俗的语言。因为这实在不合逻辑,哪来的出卖主权?愚蠢!你们(反对党)很愚蠢!但我们(国民阵线)不愚蠢。”

在该国朝野竞争激烈的氛围下,中国投资成为一个话题。该国默迪卡民调中心此前的调查显示,约七成马来西亚人对中国存在和投资持正面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