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伊万卡脸”受追捧 美第一千金成欧美整容趋势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伊万卡脸”受追捧 美第一千金成欧美整容新趋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大选不仅让美国总统换人,也带来新的面部审美——美国第一夫人和伊万卡•特朗普的长相,已经成为欧美地区最受欢迎的整容模板。 据英国《卫报》9月18日报道,纽约曼哈顿的一名外科医生诺曼•罗在一个月里遇见了几个要求整容成伊万卡的女性。诺曼•罗受访时说:“从2016年夏天以来,大概每月四人,每周一人想要这样整容,在此之前我从未见过任何人想整容成伊万卡。”

罗表示,有些女性花在脸部临时填充物和肉毒杆菌素注射上的花费高达4万美元,而像隆鼻和面部填充之类的手术花费则高达5万美元。今年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外科医生富兰克林•罗丝告诉《今日美国报》:“伊万卡是现在整形手术的新模板。”

在英国创立了艾修诊所并专门从事非外科手术的Tijion Esho称,他曾经遇到过一些客人提到了以伊万卡为整容模板,其中一人在近期见过伊万卡,并迷上了她的下巴。他表示,只要两人面部结构足够相似,就有可能将一个人的脸整容成近似某位名人的脸。

纽约的整形外科医生艾伦•马塔拉索(Alan Matarasso)表示,整容趋势与曝光率有关——在过去一年里,他看到有越来越多的患者在谈论改变容貌的时候提到特朗普家族。“当一个有吸引力的流行人物经常出现在媒体上,你就会想变成他们,这是毫无疑问的。”艾伦说,“这是人的本性。这也并不是伊万卡或梅拉尼亚所独享的。”(实习编译:杨雯昕 审稿:谭利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