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纽约拥堵有多严重?韩总统步行前往访问地(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纽约拥堵有多严重?韩国总统步行前往访问目的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美国纽约进行访问,但受纽约当地交通严重堵塞影响,文在寅一行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步行前往目的地。

据报道,第72届联合国大会日前在纽约召开,纽约市内交通拥堵一直令人头疼。为保障联大会议期间的道路交通顺畅,当地部门对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但这却使纽约的交通堵塞情况更加严重。据报道,不仅文在寅,法国总统马克龙等其他外国首脑也选择了步行。

当地时间18日上午,文在寅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随后,文在寅需前往纽约一家酒店参加旅美韩侨座谈会,但是120余国政要因联大会议齐聚纽约,纽约市内交通因此更加拥堵,文在寅一行最后选择步行前往酒店。步行在纽约街头的文在寅先后与在美韩国人及纽约市民合影、握手,赠送签名,一度引发热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