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洪秀柱赴泰签证遭刁难 时隔7个月出访难成行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22日电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原定今(22日)上午前往泰国访问,签证却遭刁难,泰方昨(21日)下午告知洪办签证来不及,洪秀柱便要求幕僚拿回护照,并取消此趟泰国行。然而,洪秀柱去年12月才以国民党主席出访泰国,如今却无法成行,让蓝营大感惊讶,更有人批蔡政府新南向政策寸步难行。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今天原定要前往泰国访问,洪办以高规格申请签证却遭泰国政府刁难,昨天下午才告知来不及赶办签证。洪秀柱随后决定取消前往泰国侨界的访问行程。据传洪秀柱将改派国民党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前往泰国。 

洪秀柱去年12月曾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与泰国党员进行党务座谈,除了说明当前的遭遇与困境外,洪秀柱当时表示,国民党将从组织改造再起,培养年轻人才,重新争取人民的支持,她说国民党的再起不能建立在其他党的无能上,只有自己是勇者才能彻底改变勇往向前。

然而,洪秀柱担任国民党主席时能顺利访问泰国,但这次以前国民党主席身份赴泰却遭刁难,让蓝营人士大感震惊。有蓝营人士表示,刚卸任的国民党主席连泰国都进不去,痛批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寸步难行。(综编/海外网  李方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