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调查显示中国人平均每天睡8.66小时 你睡够了吗

环球网

关注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5日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专家对世界多个国家的居民平均睡眠时间进行了大规模调查,结果发现阿根廷人的平均睡眠时间最长,日本人的最短。中国人的平均睡眠时间为8.66小时,各位看看自己有没有睡少?

专家在2006年至2012年间对全球645个城市的居民进行了调查,通过在线应用程序来对数据进行收集统计。结果显示,中国人晚上10点38分睡觉,早上7点04分起床,平均的睡眠时间为8.66小时。专家称,平均误差值在11分钟左右。

睡眠最少的是日本人,只有7.27小时;其次是斯洛文尼亚人,睡眠时间为7.46小时。而阿根廷人则是平均睡眠时间最长的人,时间长达10.26小时;平均睡9.96小时的西班牙人紧随其后。

另外,美国和俄罗斯居民的平均睡眠时间分别为8.51小时和9.66小时。稿件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