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大选或计错票 威斯康星州将重启计票工作

央视

关注
美国大选或计错票 威斯康星州将重启计票工作

原标题:美国大选计错票?威斯康星州将重启计票工作

25日,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称已经收到了绿党候选人的重新计票申请书,选举委员会表示将准备启动重新计票的程序。

威斯康星州的选举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他们收到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要求重新计票的申请书,选举委员会官员称,重新计票工作将于下周启动,并将于12月13日之前完成重新计票工作。

绿党成员 乔治·马丁:我们也没有认定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出错,我们想说的是已经有足够的外在证据支持启动对计票系统的调查。

据了解,为了重新给三个州计票,吉尔·斯坦在网上发起筹资活动。截至25日,他们筹得的资金超过500万美元。同时,申请重启计票需要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前提交申请书。除威斯康星州外,宾夕法尼亚州的最后期限为本月28日,密歇根州的最后期限为30日。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的报道,近期有电脑专家指出,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的计票可能存在问题,专家称,相较于用纸质选票和光学扫描器的选区,希拉里在依靠电子投票器的选区普遍处于劣势,这令人质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