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官方回应男子砍死柯基威胁妻子 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中国新闻周刊

关注
官方回应男子砍死柯基威胁妻子

[#官方回应男子砍死柯基威胁妻子#]#砍死柯基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中国新闻周刊,5月28日,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发文求助,称丈夫李某喝醉后,持刀砍死了家中宠物狗柯基,并持刀指着她威胁说:“你不听话,以后也这样!” 女子表示非常害怕,要求和李某离婚,并让其受到相应处罚。#妇联回应男子砍杀柯基威胁妻子# 5月29日上午,郓州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并与上级妇联对接,将与求助女子见面,安抚情绪,采取措施,防止家暴行为对当事人产生伤害。郓城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传男子多次家暴不实,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更多报道

[#柯基被砍当事人再发声# (丈夫)一家人三观都有问题]#妇联回应男子砍杀柯基威胁妻子# 5月28日,山东菏泽。一位女性网友爆料自己在5月1日遭到家暴,他的丈夫甚至当着她的面砍死了家中的宠物犬。5月29日,当事人@姬颜baby 在微博发文称丈夫的家人都在袒护他,甚至责骂她本人,称(砍死柯基)不是什么大事,可以再给她买一只狗。当事人曝出了自己和丈夫及其家人的聊天记录,称一家人三观都有问题,她并未与其和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