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尹力会见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新京报

关注

据北京日报消息,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

尹力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北京市消费市场规模大,每年投资保持持续稳定增长,高精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施耐德电气在京发展已近30年,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产品和服务,为北京智能制造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施耐德电气继续扩大在京投资布局,发挥工业数字化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北京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及智慧城市建设,支持本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共同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中实现更好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在北京及周边布局。参与绿色智能楼宇建设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助力北京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我们将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在京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赵国华感谢北京市对施耐德电气在京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愿持续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积极参与北京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绿色转型发展。

市领导夏林茂、靳伟、赵磊参加会见。

编辑 陈艳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