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媒:高雄一小学300多学生露营遭罚跪,教育局凌晨宣布换校长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等多家台媒消息称,高雄市一小学近日举办露营活动,却发生300多名小学生集体被教官罚跪事件。高雄市教育局27日凌晨宣布,即日起更换校长。

报道称,高雄市一小学3月20、21日委托旅行社举办五年级学生露营活动,活动规定学生在早上6点半起床,但在5点多时,就陆续有学生走出帐篷聊天,部分帐篷还传出喧闹声。现场值班教官多次规劝学生,但情形没有改善。

校方提到,一名教官一时情绪失控,对学生实施连坐处罚,要求346名学生通通起床,全体罚跪1分钟,在此期间,教官还疑似爆粗口。

报道称,该校张姓代理校长25日带领校内师生向家长、学生道歉,并自请处分,表示愿意承担责任。高雄市教育局27日凌晨宣布,即日起更换校长,并强调严禁不当管教、维护学生权益,会追究旅行社的责任。报道称,旅行社已经道歉,并开除带队教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