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西新余第1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项目通过专家初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关注

2月24日,由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承担的江西省新余市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项目评估与区划成果内审会在亚林中心树木园报告厅召开。

会上,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各县(区)级及市本级的评估区划成果汇编、技术报告、工作总结等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验文本材料、听取汇报、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普查成果通过初审,并指出,本次调查严格遵循了国家和江西省第一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方案以及相关规定,数据详实、结果准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同时,对成果报告中的数据细化、图表、文本规范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亚林中心将对照专家评审指出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评估与区划成果,确保顺利通过终审及国家验收。

江西省新余市林业局、县区林业局、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以及相关行业专家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钟晓军 刘逸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