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尹力视频会见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

新京报

关注

据北京日报消息,2月10日,市委书记尹力以视频形式会见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康林松。

尹力介绍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奔驰集团与北汽集团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奔驰集团见证并参与了北京乃至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在华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在京发展势头良好。过去一年,北京市地区生产总值达4.16万亿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居全国首位,科技创新活跃,消费规模和投资稳定增长,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你们坚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进一步扩大在京产能。加强北京研发中心建设,引入更多高端车型和新产品到北京生产。用好北京科技人才优势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政策,推出更多更优新能源产品,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新的赛道上加快发展。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在北京及周边布局,逐步提高本土供应能力。北京奔驰的蓬勃发展,是中德长期互利合作的积极成果。希望奔驰集团一如既往参与支持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更好促进中德中欧互利合作。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支持。

康林松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北京科技人才资源密集,是创新发展的沃土。奔驰集团将深耕中国市场,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巨大机遇,与北汽集团深化合作,加大在京研发投入力度,积极推进电动化智能化转型,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发挥企业作用,为中德中欧互利共赢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夏林茂、靳伟、赵磊参加会见。

编辑 孙琳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