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媒体:北京疫情发布不再公布各区数据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据北京卫健委消息,12月9日0时至24时,新增92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308例无症状感染者(含9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12月9日0时至24时,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中国香港、韩国、阿联酋、英国各1例。

12月9日0时至24时,治愈出院50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91例。

北京新闻广播发现,12月10日公布的前一天数据中不再公布各区数据,只公布全市感染者总数,这是近期北京疫情数据发布的又一变化。

11月12日起,北京公布的过去一天的感染者情况中,隔离观察人员感染者已不再公布住址信息,只公布所属区。社会筛查发现的感染者仍公布住址小区或社区。

11月21日起,北京公布感染者情况中,社会面筛查人员不再公布详细住址,与隔离观察感染者一样,对其信息只公布到区。

一个月来,北京疫情数据发布信息出现多次调整,不断调整简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