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不希望特朗普或拜登再竞选总统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报道,1日公布的一项新民调发现,大多数美国人厌倦了总统拜登和前总统特朗普,不希望看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在2024年竞选总统。

《经济学人》周刊和舆观调查公司联合进行的民调调查了1500名美国人,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希望80岁的拜登在2024年再次参选,54%的人表示他们不想看到76岁的特朗普再次参加总统竞选。

只有22%的受访者称,他们希望看到拜登再次参选;31%的受访者称,他们支持特朗普在2024年参与总统竞选。

这项民调是在11月26日至11月29日之间进行的,误差幅度为3.2个百分点。在接受调查的1500名美国公民中,有1319人是注册选民。

据拜登称,他打算发起2024年的连任竞选,并将在新的一年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而上个月,特朗普已在他的海湖庄园宣布启动其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编译/殷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