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新增感染者居住地公布,风险区情况汇总

北京日报

关注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0月6日)通报:2022年10月5日0—24时,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信息如下:

浦东新区

2022年10月5日,浦东新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分别居住于:

塘桥街道浦建路38号,

川沙新镇东河浜路10号26栋。

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消毒等措施。

徐汇区

2022年10月5日0-24时,徐汇区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宝山区

2022年10月5日,宝山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外省市来沪学生,抵沪后即被落地区隔离管控发现。

闵行区

2022年10月5日闵行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东川路811弄。

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终末消毒等措施。

嘉定区

2022年10月5日,嘉定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居住于:

金耀南路299弄。

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终末消毒措施等。

奉贤区

2022年10月5日,奉贤区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上海市当前中高风险区

中风险区

浦东新区

唐镇齐爱路99弄绿城玉兰花园-御园

航头镇沪南公路5298号浦航5298文创园

塘桥街道浦建路38号

川沙新镇东河浜路10号26栋自在居酒店式服务公寓

虹口区

北外滩街道旅顺路66号

宝山区

大场镇锦秋路743号智尚酒店

闵行区

江川路街道东川路811弄35号盒子空间酒店(上海交大店)

嘉定区江桥镇金耀南路299弄绿地新江桥城西区
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奉柘公路以南、海湾路以东、海泉路以南、南海公路以东、海思路以北、奉炮公路以西的区域(不包括海尚墅林苑小区、泰禾海上院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