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苏黎世德比仅踢了半场,李磊染黄无亮点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周萧)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瑞士超联赛“苏黎世德比”展开角逐,草蜢主场与苏黎世1比1握手言和。中国球员李磊此役首发出场,但仅过半场就被换下。

瑞士超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草蜢迎来了本赛季首场德比战。前8轮战罢,草蜢以3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同城对手则近况不佳,2平6负未尝胜绩。苏黎世瑞士杯被淘汰后进行换帅调整,草蜢则多人伤停只能以残阵出战。

李磊此役进入首发名单,担任中后卫,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进入球队首发阵容。第14分钟,苏黎世通过反击先拔头筹,第49分钟,博洛通过禁区外远射为草蜢扳平比分。李磊并未在德比战中贡献太多亮点表现,第41分钟因飞铲对手吃到黄牌后,他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仅获得了半场时间。

草蜢最终与苏黎世1比1握手言和,未能打破上赛季2平2负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李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依然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去赢取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