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政府拨款法案

央视

关注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一项拨款法案,旨在让联邦政府在12月16日之前获得资金,从而使政府避免停摆。

据悉,法案拨款的预算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124亿美元援助;45亿美元用于自然灾害援助;10亿美元用于帮助为美国家庭供暖以及2000万美元用于应对密西西比州供水危机等方面。(央视记者 顾乡 徐德智)

此前报道:为保持政府运转 美参议院推进短期拨款法案(央视)

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72票赞成、23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动议,决定就一项短期拨款法案开始进行辩论。该法案将使美国政府在12月16日之前保持正常运转。法案拨款的预算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124亿美元援助;45亿美元用于自然灾害援助;10亿美元用于帮助为美国家庭供暖以及2000万美元用于应对密西西比州供水危机等方面。

据悉,法案在投票前,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放弃将其备受争议的加速批准能源项目的提案纳入其中。

据报道,该法案将防止9月30日本财年结束时政府部分停摆。目前,该法案已进入参议院的最后通过阶段,接下来还需要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批准。(总台记者 张颖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