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再现血腥周末 芝加哥一天发生多起枪击

央视

关注

据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市再现“血腥周末”,当地时间24日1时至6时之间,发生了11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丧生。

美国再现血腥周末 芝加哥一天发生多起枪击

当地时间24日1时26分,两名男子在芝加哥市一公园停车场遭到一伙人枪击,其中一人胸部中枪死亡,另一人腹部和背部中枪,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危急。大约半小时之后,一名30岁男子在参加聚会时,遭到一人枪击,当场死亡。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有一群人向一名独自站在街边人行道上的男子开枪,中枪男子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此外,警方称在芝加哥市一街道上还发现一名男子胸部中枪身亡。目前调查正在进行。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24日,美国今年已有超过3.25万人在各类涉枪事件中丧生,受害者为4人及以上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达到496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