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解除乌兰木伦新村C区44号楼中风险区管控

北京日报

关注

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解除乌兰木伦新村C区44号楼中风险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38号

根据当前我旗疫情防控形势,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8月14日起,解除乌兰木伦镇乌兰木伦新村C区44号楼中风险区的管控,解除后伊金霍洛旗境内无高中风险区,全域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时刻保持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做好“场所码”亮码通行。近7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伊金霍洛旗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