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徐汇协查公告:7月30日以后到过这三个地方请立即停止流动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加快风险人群排查,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现徐汇区防控办对行动轨迹涉及下列场所的人员开展社会协查,2022年7月30日0时以后到过:

1。上海金卉鑫休闲娱乐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华展路113号2层,为中风险地区);

2。卫强足浴店(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华发路329号2楼,为高风险地区);

3。兄弟情海鲜烧烤(华发路店)(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华发路230号2楼,为中风险地区)。

如您本人符合上述情形,请立即停止流动,第一时间与当前所处位置的属地街镇防控办取得联系(如您当前在外区,请与徐汇区防控办联系),并根据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落实隔离管理措施。如未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造成传染病传播扩散,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徐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徐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