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怀柔区范崎路发生山体崩塌致全幅断路,目前已封路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裴剑飞)7月20日,北京市怀柔区范崎路发生山体崩塌导致断路,记者从怀柔公路分局了解到,目前山体危岩仍有崩塌危险,有关部门将进行勘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紧作业,预计8月中下旬抢通完成。

据怀柔公路分局介绍,7月20日下午3时26分,怀柔区范崎路K29+500处(八道河村北)山体崩塌,造成全幅断路。怀柔公路分局第一时间做好封路、警示和路口值守看护工作。

经怀柔规自分局和怀柔公路分局现场调查勘验,路面崩塌落石约3500方,山体上部危岩浮石约4500方。由于山体危岩浮石有进一步崩塌危险,必须先清理危岩浮石排除险情后,方可清理路面塌方落石。目前,怀柔公路分局正组织专家对山体危岩进行勘验,并研究制定危岩清除方案。方案制定后,公路分局将组织抢险队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紧作业,预计8月中下旬抢通完成。

断路期间,怀柔公路分局将安排专人对范崎路各个路口进行看护值守、疏导交通。其间,市民可绕行京漠线(原京加路)。

编辑 刘梦婕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