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奇会见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

新京报

关注

据北京日报消息,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了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陶克瑞。

蔡奇简要介绍了北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北京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是重要举措。我们将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放宽投资准入,提升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为外资企业等在京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更广阔发展空间。希望瓦里安坚定扎根北京发展,用好“两区”建设等政策红利,持续扩大研发和生产投资。以瓦里安中国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北京科技资源优势,加强与在京科技企业合作。以北京总部为核心,统筹技术研发、成果孵化、批量生产和临床应用,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在京津冀地区形成集聚。我们将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和个性化服务,为瓦里安在京发展给予积极支持。

陶克瑞积极评价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北京市对瓦里安在京15年发展予以大力支持,表示瓦里安将充分利用北京科技创新资源密集的优势,将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引入中国,继续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本土化创新,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服务世界。

市领导靳伟、赵磊参加会见。

编辑 赵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