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任陕西省委常委蒿慧杰已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澎湃新闻

关注

新任陕西省委常委蒿慧杰的分工调整已明确。

据《陕西日报》消息,6月24日晚,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在西安圆满落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出席闭幕式并颁发证书。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蒿慧杰,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陈彦致辞。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建、柳萍、韩再芬、谢涛,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崔伟参加。

上述消息显示,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蒿慧杰已经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公开资料显示,蒿慧杰,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河南中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他曾长期在河南省工作,担任过漯河市委副书记(正市厅级)、市长、市委书记,驻马店市委书记等职,于2021年9月跨省任陕西省副省长。

中共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30日选举刘国中为省委书记,赵一德、赵刚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王晓、王兴宁、方红卫、程福波、郭永红(女)、刘强、蒿慧杰、李春临、王琳。其中,赵刚为新当选的陕西省委副书记,蒿慧杰、李春临、王琳3人为新当选的省委常委。

此前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一职由省委常委王晓担任。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