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岛理工大学为毕业生定制“青理体”毕业纪念照片

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注

“毕业季,我最想用镜头记录自己和母校的点点滴滴,真没想到学校会主动为我们拍照,真的是好暖好贴心!”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信管182班李诗漫说。连日来,青岛理工大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各学院易班分站,贴心为毕业生定制“青理体”毕业纪念照的举动被学生点赞,从活动启动以来,共有40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

校院两级易班联手行动、融媒体拍摄团队暖心服务,以校园风光为背景,通过拍摄师生合照、同窗合照、校园风景照等,为毕业生定格最美校园时光。

据悉,为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仪式感十足又不失温情,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处精心制作系列毕业教育方案,以提供具体、可感的服务为宗旨,从“小”处着手、从细微见精神,独具匠心地让毕业生感受学校育人的定力、创新的魅力和爱学生的匠心,“青理体”毕业纪念照,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帮拍照、帮修图、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并将电子底片全部提供,一条龙服务、对毕业生“一宠到底”。“我要毕业啦,看我穿上学士服的样子好看吗?”商学院毕业生会计183班高倩倩将学院为其精修好的照片发在家族微信群里,家里人纷纷点赞祝贺。

“学校费心给孩子们张罗,弥补了我们不能亲眼见证孩子毕业的遗憾,谢谢老师和学生。”建筑城乡规划学院王越的家长向辅导员反馈说。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维表示,用“走心”“暖心”服务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把每一个教育环节都落细落地,凸显教育方式的亲和力,丰盈教育手段的文化味。(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记者 孙军 特约通讯员 王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