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媒:亚速营正副指挥官均已走出亚速钢铁厂投降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5月21日,据俄罗斯第一频道记者称,亚速营正副指挥官均已走出亚速钢铁厂投降。

目前俄罗斯官方对此还没有确认。(总台记者 王斌)

此前报道

俄媒:“亚速营”副指挥官否认已投降 称仍在亚速钢铁厂内(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19日报道,乌方军事力量“亚速营”副指挥官斯维亚托斯拉夫·帕拉马尔(代号“欧洲荚蒾”)19日在“电报”频道上发布了一段18秒的最新视频,宣布他并未如某些媒体当日早先所报道的已经投降,而是跟其他指挥官一道,仍在亚速钢铁厂内。他在视频中说,作战行动仍在继续,但不会透露细节。

俄称有1900余名亚速钢铁厂内武装人员投降(央视)

据俄罗斯国防部20日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900余人走出亚速钢铁厂投降。

顿涅茨克地区负责人此前曾透露,在亚速钢铁厂内有2000多名武装人员,其中包括亚速营的指挥官和高级别作战人员。

目前,乌克兰方面尚未通报乌撤离人员的最新数据。(总台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