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户外活动情况 慰问一线人员

吉林大学

关注

【文/记者 徐立华 摄/记者 方卫东】4月25日上午,吉林大学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新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户外活动情况,并慰问一线人员。

冯正玉一行详细听取了校区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户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代表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向一线师生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

冯正玉一行逐一来到分布在新民校区周边的十一个宿舍楼,现场了解实际困难,实地听取工作汇报,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他指出,要结合公寓特点制定合理计划,满足学生需求。要与辖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结合校区特点,利用周边环境,创造有利条件,有条不紊组织学生开展户外活动,让学生早日实现全面开放、尽快走出校园的美好愿望。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冯正玉强调,要继续加大防控力度、提高防护意识、加强防护措施,看好门、管好人、防住物,以严之有效的方法和手段促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户外活动有序推进。他提醒广大师生志愿者,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坚持不懈,越需严阵以待,要做好自身防护、物品消杀和学生管理工作,以更加细致的作风、更加细心的服务、更加细微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

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北区事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