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长萍,新职明确

北京日报

关注

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公众号“鲁祖轩”16日消息,日前,省委决定:李长萍同志(女)任中共聊城市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李长萍出生于1975年4月,山东荣成人,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曾长期在中关村科技园工作,2016年8月升任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2年后转岗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

2019年12月,在中组部开展的大规模跨省、区、市干部交流任职中,​李长萍调任山东聊城代市长,后任市长,成为当时山东16个市政府“一把手”中唯一的女性,也是最年轻的一位。

今年4月8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显示,李长萍拟进一步使用。

此前,聊城市委书记为孙爱军。他出生于1972年3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

孙爱军曾任清华大学讲师、校团委副书记,山东省委办公厅调研员,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菏泽市长,菏泽市委书记等职,2019年2月任聊城市委书记。

今年4月初,孙爱军调任山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省新旧动能办主任兼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省委财经办副主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