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这位小哥的留言,感动了深圳人

深圳晚报

关注

今天,深圳各区连发通告

开始全面暂停堂食

一位外卖小哥在“深圳卫健委”公众号

底下的留言区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令无数深圳网友感动

目前已获2.5万网友的点赞

我是一名外卖员,毫不避讳的说,现在这个形势真的是外卖员的春天,商家出餐快,无接触配送统一存放无需上楼对我们这个行业简直是极大的方便,但是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希望我们的方便是建立在所有人的痛苦之上,我怀念以前爬7楼给顾客送餐的样子,我怀念看到商家忙的不可开交的情景,我希望疫情快快结束,哪怕让我爬9楼我也毫无怨言,我希望亲手把美味交到顾客手里说上一句祝您用餐愉快,我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这段期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需求

所有的外卖、快递不能直接送货上门

但是这位外卖小哥

更加怀念以往热闹的日子

他希望亲手把外卖送到顾客手里

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还发现有粉丝转发了

这一段正能量满满的话

其他粉丝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感受

“疫情反复每个人都很不容易”

才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才能让居家办公的我们

随时随地能吃到美食

收入的上涨是“你们应得的”

也是我们的“一日三餐,四季温饱”

看到这段话也泪目了

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

好怀念“以前想去哪就去哪的日子”

他们依旧按时把美餐送来

“我怀念外卖、快递送上门,

总能面对面和快递员说一句‘谢谢你’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回来”

每一位深圳人都盼望着疫情尽快结束

无论是外卖小哥、还是医护人员

或是日夜辛勤的环卫员、网格员……

他们为了守护我们的城市

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们相信,团结一心的深圳人

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

深圳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