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小哥的留言,感动了深圳人
深圳晚报
今天,深圳各区连发通告
开始全面暂停堂食
一位外卖小哥在“深圳卫健委”公众号
底下的留言区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令无数深圳网友感动
目前已获2.5万网友的点赞
我是一名外卖员,毫不避讳的说,现在这个形势真的是外卖员的春天,商家出餐快,无接触配送统一存放无需上楼对我们这个行业简直是极大的方便,但是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希望我们的方便是建立在所有人的痛苦之上,我怀念以前爬7楼给顾客送餐的样子,我怀念看到商家忙的不可开交的情景,我希望疫情快快结束,哪怕让我爬9楼我也毫无怨言,我希望亲手把美味交到顾客手里说上一句祝您用餐愉快,我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这段期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需求
所有的外卖、快递不能直接送货上门
但是这位外卖小哥
更加怀念以往热闹的日子
他希望亲手把外卖送到顾客手里
希望一切恢复正常
晚总在留言区里
还发现有粉丝转发了
这一段正能量满满的话
看到这段话后
其他粉丝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感受
“疫情反复每个人都很不容易”
正是有了外卖小哥
才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才能让居家办公的我们
随时随地能吃到美食
收入的上涨是“你们应得的”
外卖小哥送的不仅仅是一顿饭
也是我们的“一日三餐,四季温饱”
刚点完外卖的网友
看到这段话也泪目了
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
好怀念“以前想去哪就去哪的日子”
风里雨里,外卖小哥都不会缺席
他们依旧按时把美餐送来
有网友隔空回应:
“我怀念外卖、快递送上门,
总能面对面和快递员说一句‘谢谢你’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回来”
疫情之下
每一位深圳人都盼望着疫情尽快结束
无论是外卖小哥、还是医护人员
或是日夜辛勤的环卫员、网格员……
他们为了守护我们的城市
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们相信,团结一心的深圳人
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
深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