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摊牌,替蔡英文“编”不下去了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摊牌,替蔡英文“编”不下去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6日报道,蔡英文“论文门”争议已进入第三年,旅美学者林环墙当天在脸书发文指出,伦敦大学新任数据保护主管以电子邮件回复:“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林环墙表示,蔡英文诈骗博士学历的黑心与无耻已暴露无疑。伦敦大学没有蔡英文博士资料,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也没有,不就等于该数据根本就不存在?

林环墙指出,在英国一方,由于各方万箭齐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似乎已强烈感受到,蔡英文论文门丑闻的停损点已一再逼近,很难再硬拗下去最近又有些发展透露了玄机。去年秋天,伦敦大学悄悄撤换掉该校两年来积极为蔡英文遮羞的数据保护主管基特·古德,并找来素与伦敦大学毫无渊源的梅里韦瑟来接任。

林环墙说,这项人事撤换与任命都发生在去年9月,是伦敦大学违法护航“论文门”所引发的内部人事震荡。古德拥有博士学位,在伦敦大学担任相关主管长达十年之久,但自去年9月离职后,却一直处在自我雇用的特殊情况。

过去两年多来,林环墙已和古德交手多次,提出了不少论文门最敏感的问题,古德都规避不答。

林环墙说,梅里韦瑟似乎比较不愿意再为蔡英文作不当的信息掩盖,她在回复有关提问时,公开正式作了以下两点清清楚楚的说明,第一,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第二,博士学位授予的主要记录是在伦敦大学辖下各学院,并不在伦敦大学本身。

监制 | 邓媛

审核 | 姜涛

编辑 | 许海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