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教学时效?这所小学做了现场展示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教学时效?这所小学做了现场展示

10月21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附属方家胡同小学在北京教育学院校本培训者(校长)高研班追踪转化项目活动中展示校本研修活动,为到场的嘉宾和各兄弟学校校长展示该校在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教学实效性。

活动中,方家胡同小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改进教学,减负提质开展校本研修活动情况。接着,市级骨干教师田华进行了新任教师现场培训展示,新任教师代表张博华和关婷分别进行信息学科、音乐学科微格课程与说课展示。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北京市教育学院学术资源部的三位专家对方家胡同小学开展的有效校本研修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于学校培训的形式和效果给予肯定。通过培训,教师们进一步体会到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增效减负,在教研中探索教学问题,推动“双减”工作落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