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拉里变身小说家,“惊悚作品”来了……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变身小说家,“惊悚作品”来了……

据美联社纽约10月11日报道,在美军今年夏天撤离阿富汗、塔利班夺取控制权之际,希拉里·克林顿做出了回应,这次不光是以前国务卿的身份,而且是以她先前没想过的另一种身份——小说家。她的第一部虚构作品预言了当前事态。

报道称,数月前完成、将于本周出版的《恐怖状态》是一部由希拉里和她的朋友、畅销犯罪小说家露易丝·佩尼合写的惊悚小说。故事主角埃伦·亚当斯是一位新任国务卿,这位新国务卿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选择,因为新一届政府是由她昔日的政敌领导的。这一点正如奥巴马在2008年大选后将希拉里招入麾下一样。

报道指出,国务卿亚当斯很快就会陷入一场涉及核武器的国际恐怖主义阴谋。这一麻烦部分源于阿富汗,在那里,特朗普式的前总统埃里克·邓恩领导的政府(正如特朗普所做的那样)达成了一项协议,亚当斯认为这一协议实际上把阿富汗交还给了塔利班,增加了恐怖活动的风险。

报道称,这本小说近500页长,受到了希拉里的从政经历以及她对全球展望的影响。

据悉,希拉里并非家里的第一位小说家:她的丈夫比尔·克林顿与詹姆斯·帕特森合作完成了两部畅销惊险小说。

监制 | 亚君

审核 | 丁扬

编辑 | 许海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