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美国小飞机坠毁居民区瞬间曝光 残骸遍地2死2伤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美国小飞机坠毁居民区瞬间曝光 残骸遍地2死2伤

视频|美国小飞机坠毁居民区瞬间曝光 残骸遍地2死2伤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蒂市一所高中附近的居民区坠毁。当地消防员表示,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受伤。

路透社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这是一架双引擎塞斯纳飞机,当天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飞往亚利桑那州尤马市。飞行期间,飞机出现故障。该飞机试图在附近的吉莱斯皮球场降落时坠毁,目前还不清楚飞机上有多少人。但消防员称,从坠毁的严重程度看,“不可能有人幸存。”

事故造成2栋房屋被大火完全摧毁,另外10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还有车辆起火,飞机四散的残骸遍布整个街区。在已经确认的2名死者中,其中一名是物流车司机。飞机坠毁地附近高中事后发布声明,称已经确认所有学生的安全。

当地警局表示,由于这起坠机事件,几条街区被封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着手调查这起事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