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突发!俄飞机坠毁,16死6伤!机上都是这些人…

中国搜索

关注

当地卫生部门表示,一架载有22名跳伞爱好者的飞机周日(10月10日)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门泽林斯克镇附近坠毁,造成 16 人死亡,6 人受伤。

突发!俄飞机坠毁,16死6伤!机上都是这些人…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截图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截图

目击者称,这架捷克制造的 L-410 轻型飞机属于当地一家航空俱乐部,起飞后不久坠地,它的机体被撞击毁坏,而飞机尾部大部分保持完整。

报道称,当地卫生部门官员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 (Aleksey Kuznetsov) 说:“坠机事故造成16人死亡,6人受伤,被紧急救援车辆和空中医疗飞机送往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他补充说,6名伤者情况危急。

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早些时候称死亡人数为15人,另有7人已从飞机残骸中获救。飞机上共载有22人,其中20人是跳伞爱好者,2人为机组人员。

此前有报道称,在这架坠毁的飞机上有23人,但当地媒体指出,一名遇难者的亲属在抵达现场后病倒并需要住院治疗,被错误地当成是机上乘客。

鞑靼斯坦共和国领导人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 (Rustam Minnikhanov) 透露,L-410 的机组人员通知空中交通管制员,飞机的一个发动机在起飞后不久发生故障,飞行员曾试图让飞机远离居民区,以避免在地面上造成人员伤亡,飞机在坠毁前机翼击中了一辆停着的汽车。

报道指出,Let L-410 Turbolet是一种双引擎短程运输机,自1970年代初就在捷克生产。今年9月,一架L-410轻型运输机在试图降落在一个偏远的东西伯利亚机场时坠毁。导致包括一名飞行员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载有跳伞者飞机坠毁16死6伤,飞行员曾试图避开居民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