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新加坡推介会举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新加坡推介会举行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李翔)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新加坡推介会9月23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科技参赞于海英,新加坡国会议员、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组委会副主任李广涛,新中科促会会长郭永新及中国与新加坡各商界代表出席推介会。

于海英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我们欣慰地看到,全球科技界在新冠疫苗的研发与应用检测技术、药物开发、诊疗治疗等各个方面的抗疫大联合,正在帮助人们逐步走出疫情的阴霾,经济生产和社会生活也正在有序地恢复。同时,疫情的持续发酵也提示我们面对共同挑战,守望相助、互相依存、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推介会上,陈佩玲表示,新加坡是全球科技企业汇集的中心及数码科技枢纽,相信我们有条件扮演牵线搭桥的角色,以促进两国科技的交流与发展。

陈佩玲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共同探讨全球科技创新的议题,助推全球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李广涛介绍,今年11月15日至17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科创大会将在珠海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举办,欢迎新加坡科技创新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参与到此次论坛大会,分享科研成果、科技发展经验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郭永新则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为新加坡和中国的科技交流互动、经济合作发展发挥更有效的催化作用,新中科促会将为新加坡与中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贡献力量。(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