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6日将在铜仁召开

央广网

关注

原标题: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6日将在铜仁召开

央广网贵州9月22日消息(记者周娴)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游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6至28日在铜仁市召开。

据了解,今年的贵州“旅游两会”,将以“强产业融合促旅游提质”为主题,即:强化做深贵州省“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避暑、温泉、名酒、红色、非遗、医药康养、体育、桥梁、研学、森林等特色旅游品牌打造,开发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升级的新业态,推动贵州旅游大提质,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建设多彩贵州旅游强省,助推贵州省旅游产业化,促进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贵州省以“旅游两会”为主要抓手,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后发赶超的贵州旅游新路。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表示,本次“旅游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肩负着推动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复苏的光荣使命;是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的具体举措;是展示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成效、文旅扶贫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进一步唱响“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品牌、增强群众幸福指数的难得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