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奇视频会见美国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蔡奇视频会见美国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美国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兹。

蔡奇向参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筹建工作的美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以开园为标志,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将从工程建设转向日常运营阶段。希望中美双方团队继续密切协作,全力抓好运营管理,确保精彩亮相、平稳安全运行。要守牢安全运营底线,严格疫情防控,落实测温验码、环境消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监测,严防发生疫情。制定实施严密的设施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开园后的票务销售、宣传引导等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同步谋划后续项目开发建设,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注重新技术应用,打造智慧园区,提升品牌效应。支持城市副中心文旅区规划建设,充分利用北京“两区”政策红利,引导带动相关文化科技企业在周边布局落地。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电视转播工作,积极推介北京文化旅游资源,传播中国文化。

罗伯兹感谢北京市对环球项目建设和运营准备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做好开园运营工作,加强科技与创新融合,陆续推出更多体验项目,共同打造中国乃至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文化旅游新地标。将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转播,讲好北京冬奥故事。

美国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威廉姆斯,市领导崔述强、张家明、王红参加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