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本土确诊+49!这里超四成确诊病例12岁以下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本土确诊+49!这里超四成确诊病例12岁以下

9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0例。其中本土病例49例(福建48例,其中莆田市38例、厦门市8例、泉州市2例;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境外输入)。

福建泉州新增2个中风险地区

记者从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4日起,泉港区界山镇鸠林村列为中风险地区;15日起,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顶府自然村列为中风险地区。

福建莆田超四成确诊病例12岁以下

9月16日,福建莆田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地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目前129例本土确诊病例中,14周岁及以下共有58人(其中12周岁以下57人),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规定,新冠患者收治期间不允许有陪护,如患者大人和小孩均是阳性病例,医院会尽量安排在同一间病房。

福建泉州多个地区暂停线下教学

继泉州泉港区、石狮市、惠安县等地发布暂停线下教学的通知后,9月14日至15日,泉州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德化县等地也相继发布通知,宣布当地各级各类学校在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核酸检测后从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

其中,泉州鲤城区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5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泉州德化县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6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高春华

审核:陈侃  冯英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