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美国:退伍老兵射杀4人 警察称“邪恶的化身”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美国:退伍老兵射杀4人 警察称“邪恶的化身”

视频|美国:退伍老兵射杀4人 警察称“邪恶的化身”

当地时间5号,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克县莱克兰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包括一名妇女和她3个月大的孩子。据悉,4名死者全部为同一家庭的成员,而且这个家庭饲养的宠物狗也被射杀。目前嫌疑人已自首。据报道,这名嫌疑人曾经参加过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并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综合征和抑郁症。

据报道,警方在事发地点共发现一男两女和一名婴儿的遗体,以及一名身中数枪的11岁女孩。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据路透社报道,嫌疑人向警方自首前曾与警方发生枪战,甚至在就医治疗自己的枪伤时还试图抢夺警官的枪。

当天晚些时候,警方确认嫌疑人为33岁的美国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布赖恩·赖利,他曾参加过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赖利的女友透露,赖利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综合征和抑郁症。大约一周前他的精神状态出现恶化。

波克县警长加迪·贾德表示:“我们讯问他时,他试图让我们相信他有精神疾病,但他的陈述及供词前后一致。不过,他对我们的探员说‘他们求我饶命,我还是杀了他们’他就是邪恶的化身。”波克县人口约72万,莱克兰市是该县最大城市。据当地媒体报道,5号这起枪击事件是波克县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之一。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今年夏天美国枪支暴力事件激增,不算自杀在内,平均每个周末都有200人死于枪支暴力,472人因此受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