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贵州多地最新人事,包括任命一名副市长,两名副区长

多彩贵州网

关注

原标题:贵州多地最新人事,包括任命一名副市长,两名副区长

毕节市七星关区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1年8月18日七星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练惠林同志为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马丽飞同志为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向胜利同志为毕节市七星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钟华同志为毕节市七星关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决定免去:

梁曙同志毕节市七星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钟华同志毕节市七星关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职务。

兴义市最新人事任免

8月17日,兴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经会议表决通过,接受兰有祥同志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陈刚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为代理主任,决定任命覃元提同志为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

晴隆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许清燕,女,汉族,1991年9月生,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晴隆县远程办一级科员,拟任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陈泽志,男,汉族,1985年2月生,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莲城街道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公示时间: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23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箱、短信、信件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造谣、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纪律和法规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859-7612380或0859-12380转7网络举报电子邮箱:qlx12380@163.com举报短信:18296032380通讯地址:晴隆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邮编561400)中共晴隆县委组织部2021年8月16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李林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各县、自治县、区(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人民政府决定:李  林同志任贵州余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赵  飞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遵义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8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陆仕海等同志正式任职的通知各县、自治县、区(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人民政府决定:陆仕海同志正式任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会计师;候  廿同志正式任遵义市建筑业服务中心主任。以上同志任职时间从试用期起计算。遵义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8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章福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各县、自治县、区(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人民政府决定:王章福同志任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遵义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冷学民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罗福轩同志原任遵义市软件园区(遵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遵义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8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武荣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各县、自治县、区(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人民政府决定:武  荣同志任遵义市公安局督察长;彭容江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公安局督察长职务。遵义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8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斌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各县、自治县、区(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人民政府决定:龙  斌同志任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史忠辉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职务;娄必华同志不再担任贵州习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陈恒超同志原任遵义市软件园区(遵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主任职务自然免除。遵义市人民政府2021年8月18日

中共晴隆县委组织部、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赵野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