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朴槿惠私宅被强制拍卖,但交罚款远不够

海外网

关注

作者|刘强

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位于首尔江南的私宅,被检方委托专业机构,以38.6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56万元)的价格强制拍卖。不过,这笔钱仍不足以偿还朴槿惠拖欠的近1.26亿元人民币的罚款。

朴槿惠现年70岁,累计获刑22年,如果没有特赦和假释,最晚将在87岁出狱。今年1月,她被法院要求缴纳2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6亿元)的罚款,因逾期未交,其私宅被检方扣押和委托拍卖。

▲朴槿惠被拍卖的私宅

韩媒此前报道称,若朴槿惠的房产、存款和支票仍无法偿还罚款,她可能需要在拘留所内,从事最多3年的苦役。

▲朴槿惠

据悉,朴槿惠被拍卖的私宅共有两层,总建筑面积571平方米。是朴槿惠在2017年4月,以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62万元)购入。

【原标题】朴槿惠私宅被强制拍卖:2000多万人民币成交 不够交罚款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袁如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