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这里的中国公民请尽快撤离!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中国搜索

关注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7月29日再次发文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尽快撤离。

据悉,当前阿富汗安全形势进一步恶化。外交部和中国驻阿富汗使馆再次提醒在阿中国公民尽快撤离。中国公民如坚持留阿,将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阿富汗报警电话: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3-791513339

阿富汗安全局势恶化自1月以来已有27万人流离失所

过去几个月来,阿富汗政府军和塔利班武装之间的冲突日益激烈,安全局势恶化,导致大量阿富汗人流离失所,成为难民。

联合国难民署表示,自今年1月以来,不安全和暴力因素导致约有27万阿富汗人在境内流离失所,阿富汗难民总数已超过350万。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于2020年9月在卡塔尔启动和平谈判,因双方分歧巨大,谈判进展缓慢。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21日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新华社发

(原标题:外交部再次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尽快撤离:如坚持留阿,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编辑:何   艳

校对:王木子

监制:骆之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