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以色列政府决定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3剂新冠疫苗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政府决定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3剂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7月29日晚,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宣布:以色列医疗机构从30日开始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3剂(辉瑞)新冠疫苗。据贝内特总理透露,61岁的以色列总统艾萨克·赫尔佐格将成为第一个接种第3剂新冠疫苗的以色列人。贝内特还表示,他将陪伴78岁的母亲接种第3剂新冠疫苗。

据悉,以色列60岁以上人群在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就接种了(辉瑞)疫苗,近日,随着“德尔塔”毒株在以色列的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不断飙升。以色列卫生部在一份最新调研报告表明,辉瑞疫苗预防感染的功效已从90%急剧下降至40%左右。

以色列12频道电视台对60岁以上以色列人做的民意调查显示:72%的人打算接种第3剂疫苗;9%的人说不会接种第3剂疫苗;其余的人说还没有决定。(总台记者 唐湘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