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藏人文化网推出“石榴花开在雪域”专题 讲述青藏高原民族交往故事

央广网

关注

原标题:藏人文化网推出“石榴花开在雪域”专题 讲述青藏高原民族交往故事

央广网成都7月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邱栎艺)藏人文化网日前推出“石榴花开在雪域”专题特辑,讲述青藏高原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的文化成就和杰出人物。

藏人文化网由知名藏族传媒人、诗人、西北民族大学学报编审旺秀才丹携团队于2004年创办。网站定位为“藏文化的中文平台”,致力于探索“互联网+”的新形态、新业态理念在青藏高原文化传统演进中的实践和应用。开设有动态、人物、专题、文学、生态、医药、旅游等频道。吸引了海内外热爱雪山草原、蓝天白云的藏文化迷广泛的关注和赞誉,访客遍布国内外华语地区。

据悉,藏人文化网自2020年10月开始筹划实施,从民间角度,搜寻史料,开办“石榴花开在雪域”专题,分为文化篇和人物篇两个篇章。其中人物篇,截止2021年6月底,共汇编了近2260位各民族杰出人士的原创及转载的简介及专访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