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今天中午

#南方大暴雨来了#

冲上微博热搜

受高空槽、西南急流共同影响,昨天(7月1日)白天到今天(7月2日)上午,广西桂北及防城港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预计受高空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今天(7月2日)白天到7月3日桂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累计雨量大部地区50~80毫米,局部可达100毫米以上。

4日之后,我区以多云有阵雨天气为主。

其实早在两天前

广西多地就下起了大雨

不少地方都开启“看海”模式

有的人还把车牌给“泡”丢了

6月30日

柳州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此处插播一条特别提醒:

7月2日,相关部门预计在7月3日上午,柳州柳江上游因强降雨,可能会接近或超过警戒水位82.5米。各位车主请勿将车辆停放在江边路段,柳州交警将对水淹路段提前进行交通管制,并对停放江边车辆进行通知移车或拖移

钦州

百色

河池

大暴雨导致多地出现严重内涝

给民众的生活、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但总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总是逆行而上

暴雨、内涝突袭,柳州警方主动排忧解难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6月30日上午,柳州交警冒雨站在积水中指挥交通;一辆高顶篷(面包车)在经过时,突然熄火,交警见状立即上前帮忙将车推离积水路段。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柳州交警在清理下水道排水口杂物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在水南路下穿通道救援6辆水淹车辆,并将积水路段通知市政维护处,加大积水路段清理力度,尽快恢复道路畅通。

河池都安山洪爆发,警方雷霆出击

南方大暴雨冲上热搜,你的车还好吗?

6月29日上午,由于连续强降雨,河池市都安县境内山洪爆发,导致G75线兰海高速河池都安境内的两座隧道大量漏水,山洪从不同方位涌入隧道。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二大队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并会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运来沙袋,用沙袋在隧道内砌起隔离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涌入两个隧道近1千米路面洪水得到有效地排放,车辆顺畅通行。

广西交警提醒广大车主

天气变化多样

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夏天,特别是暴雨频发之际

切勿将车辆停在低洼、易积水路段

以免因强降雨导致车辆被积水浸泡

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