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校学子在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四川大学

关注

原标题:我校学子在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6月26日上午,由四川省图书馆、重庆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重庆市图书馆学会、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2021年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线上总决赛正式举行。大赛以“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为主题,20位来自川渝地区的英语口语爱好者从2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围绕英文口语秀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比拼。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田睿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在川渝地区实现了省市联动、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线上总决赛”的模式进行评选,共计189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其中四川省133所,重庆市56所,吸引了广大读者和高校学子的踊跃报名,参赛人数高达24274名,创下历史新高,四川大学图书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其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田睿同学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荣获大赛一等奖,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毕菲同学获得读者组英语口语达人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