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年6月,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厅堂宣传、户外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宣传活动期间,为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该行在营业大厅LED屏幕中连续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在营业厅电视中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在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专区及客户等待区等处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在业务办理及客户等待期间,该行员工主动向客户宣讲非法集资的特点,利用典型案例说明非法集资的后果和危害,提示客户注意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杜绝组织和参与非法集资。

为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该行深入国新科莱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结合企业特点,该行在该企业营业厅外设立了宣传台、悬挂了宣传条幅,向该企业工作人员及附近往来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并主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解答企业员工及群众咨询提问。

该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朱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