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吉林大学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校园马拉松

吉林大学

关注

原标题:吉林大学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校园马拉松

【文/吉林大学报研究生记者 陈雅馨 陈瑞欣】6月5日,吉林大学教职工长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校园马拉松活动在中心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长跑协会承办,得到了中心校区教工跑团,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跑团和北区、西区、东区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吉林大学教职工长跑协会正式成立,并公布了第一届组委会名单。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董宏志担任会长并发言。

据悉,此次校园马拉松有300余人参与,设置男女5公里、男女10公里两个组别,分别限时40分钟、90分钟,长跑赛道将晏湖、鼎新楼、林荫路等校园风光串联成线。比赛以“迎我党百年华诞·展教工长跑风采”为主题,发挥群众性,不设名次,用奔跑的形式展现吉大教职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