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8点见】武汉暴雨工地吊篮撞向高楼,篮内2名工人遇难

央视

关注

原标题:【8点见】武汉暴雨工地吊篮撞向高楼,篮内2名工人遇难

聚焦

跨省通办!年底前6项户籍类政务服务家门口就能办。

好消息!医保药品可在定点机构和定点药店双通道购买。

云南全面管控保护滇池环湖湿地,做到“不砍一棵树,不建一间房”。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供水工程首次向津冀地区供水。

袁隆平院士团队再传喜讯:“超优千号”亩产1004.83公斤。

博览

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新冠变异株传染性增强,被列为全球范围内“需关注的变异株”。

日本民众集会呼吁取消东京奥运会:和奥运相比,更应守护生命。

新西兰一家超市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已致5人受伤。

外媒:日本造列车出现问题,英国多条线路延误或停运。

百态

成都四十九中学一学生坠亡,联合调查组通报:认定高坠属于个人行为,排除刑事案件;未发现该生受到校园欺凌。

杭州通报“金钱豹外逃事件”调查进展:豹子4月19日已逃逸,系管理人员疏忽造成,怕影响五一客流量故瞒报。

5月10日,四川成都丛树家园小区电梯内一辆电瓶车突然起火。监控显示,当时电梯内有3名男子,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婴儿,3秒内火焰瞬间吞噬整个电梯间,多人被烧伤。目前伤者已送医,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5月10日,武汉局部遭遇10级雷暴大风,一工地吊篮被风吹动砸向高楼,官方通报:篮内两名工人死亡,负责人被控制。

【8点见】武汉暴雨工地吊篮撞向高楼,篮内2名工人遇难

暴风雨袭击安徽安庆,“万里长江第一塔”振风塔塔尖掉落。安庆通报:事发日最大风力12级,无人员伤亡。

哈士奇当警犬,表情写满“不想上班”。训导员:它平时只搞宣传不抓人。

声音

到底离婚需要夫妻感情破裂到何种程度呢?

——《光明日报》评“妻子出轨生女却判不离婚”

视觉

国货之光!一名参展商在消博会现场制作景泰蓝画。

一道美丽的“彩虹桥”飞架在壶口瀑布上空,与滔滔浪花相映成趣。

面孔

近日,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的指战员们刚扑灭了一场森林火灾。他们克服了藏东高原山路崎岖、火场环境艰苦复杂的极端困难,坚决完成了灭火作战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