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水扁自曝近况 网友:祸害遗千年

央广网

关注

原标题:陈水扁自曝近况 网友:祸害遗千年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目前保外就医中,今(10)日他在脸书曝光自己近况,全身布满各种医疗设备的电线,自嘲当了一夜的“电线人”。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他又开演了”,并感叹“祸害遗千年”!

还有网友惊叹:“豪奢的检查都要如此呀...”“再演一下,快除罪了”“还要装下去,贪污犯变无罪就是活龙一尾了”,更有网友表示“一而再,再而三的表演,小心弄假成真!”

据了解,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2006年被爆出发票核销公务机要费案,2008年11月12日首度被羁押,成为台湾第一位被声押的台湾地区卸任领导人。2010年11月11日入监后,屡传身体出现问题,家属与支持群众坚称,扁有阻塞性脑中风、口齿不清等问题,但2012年9月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无异常。2014年5月3日,时任台大医院医师的柯文哲称,陈水扁已经在包尿布了,把陈水扁关在监狱对台湾社会的和谐也没帮助,当局应该思考让陈水扁回家。2015年获保外就医,然而保外就医后的陈水扁时常被外界拍到散步时健步如飞,就算“手抖”也是“见到镜头手就抖”,被疑身体并无问题,陈水扁方面人员则坚称他身体状况不好。“身体不好”的陈水扁却能时常逾越“司法”红线到处趴趴走,还通过网络活跃在大众视线中。

主编/晓培

编辑/鹤溪

来源/综合台媒

加载中...